Thursday, May 27, 2010

泡汤

毅然辞去了那份折腾了我的工。本以为还有一份家教的工在等待着我,可是在我已经把时间已安排了七七八八之后,家长竟以要考虑作为答复。喔!我的心就像登上了高峰雀跃,到最后滑落了谷底。他们拒绝我的原因是我只能教半年,他们不希望一直换家教。。唉,找份兼职真是难。在家的日子里,有些闷但是不用啃书的日子倒是挺幸福的哩!即将去实习,本想趁当家教的机会好好锻炼一番但是到头来还是一场空,想到这里又不由自主地打从心里长叹。

不过如果阁下有任何朋友,亲戚,弟妹,邻居需要补习的话可以联络我!!哈哈热烈欢迎

2 comments:

Jyn said...

gal, whay job u quit wor?

beeskennel said...

neh ..biscuites leh ..i doing labour job at thr leh

hint :at 35 thr ar

Post a Comment